2024.3.22日 星期五 晴
前几天看天气预报,说今天的温度高达20多,于是早上闺女就开始了磨叽,嚷嚷着穿单衣。也是穿了几个月的厚衣服,让孩子想换上轻装。在我的劝说无果下,闺女坚持自己的想法。我感受着清凉的上午,想着忽悠人的天气预报,心疼着穿的少的孩子,想着应该“春捂秋冻”,后悔自己对孩子的妥协。好容易到中午了,温度真的升高了,好开心啦!下午放学就问闺女,上午有没有冷呢?闺女说上午二节课后,同学们都拥到厕所里了,妈妈猜猜为啥呢?减衣服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