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周五编程的日子,儿子就要连续盯电脑好几个小时,哎,一方面是他的创作,另一方面是他的视力,我更关心他的视力,看来再学完这一年就不能继续给续费了,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既然自己把控不好时间就不能再继续了。
爸爸来电话了解儿子最近的表现,儿子叮嘱我都说好,我说本来就都挺好,还用得着嘱咐我嘛!也不想老公太挂念,就只报喜不报忧,希望一切都如我所说都好好的。也希望儿子能够早日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比起生活,学习才是最轻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