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后去接二宝,想起前两天大宝一直说想吃三明治,所以带着二宝去买三明治,结果没有卖的有卖糖葫芦的,二宝说想吃糖葫芦,就买了三只,一直是他自己选的,选的时候他说,妈妈要吃最便宜的吧。听到二宝这样说我这心里很心酸,我告诉二宝,首先选择自己喜欢的,价格也要接受,如果价格太高那就建议暂时不买,价格能接受,就可以买,尽量不要委屈自己去买一个不喜欢的,也花了钱了,还是买个自己喜欢的,开心就好。但是我们要理性消费,不能说只追求自己喜欢的,而超额消费,这是不可取的。也不知道二宝真心理解不,毕竟她还是一个八岁的孩子。晚饭后陪二宝去小广场玩了一小会儿,虽然天气预报今天温度比较高,但是晚上还是有点小冷,二宝跳了一会儿跳绳,荡了一会儿秋千,开开心心的玩了我们就回家了。拿起心爱的糖葫芦又吃开了,糖掉在地上,呲大牙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