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八点半左右,不知谁家在家打皮球,噪音很烦人。孩子出来说:妈妈,咱家的皮球呢?我问:干啥?她说:烦死了,大晚上排球,我也拍气气他,让他也试试。
哈哈,我笑着对她说:别人排球,你烦,你拍别人也会烦。你明知道在楼上拍球不对,会影响别人,你还故意为之,你觉得你对吗?孩子笑了说:我知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