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早读的时候我对雯渲说,你读你的,我读我的可以吗?雯渲说可以啊!我觉得她自己读比我和她一起读更加认真!
晚上就我们娘俩吃饭,我抄的是西红柿炒鸡蛋,雯渲说今天中午吃的西红柿炒鸡蛋,今天晚上还是西红柿炒鸡蛋,我说:你说好不好吃吧!雯渲说:好吃!爷爷还给我们买了四条鸡腿,雯渲都不舍得吃,说是留给爸爸吃!
今天是周五,明天不上课,所以今晚我就没怎么管她,自己完成各种打卡,就安安静静的玩了一会安静书!有时候我觉得不去管她,好像她自己也能去完成各种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