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回家佳欣要吃披萨,我准备好材料佳欣就开始做了。
她先把肉松均匀的铺在面饼上,再洒上一层芝士碎,我负责切胡萝卜跟苹果丁,她再把胡萝卜跟苹果丁洒上厚厚的一层,然后再洒上点芝士碎,她上网查了查烤披萨的时间跟温度,就照着烤上了。不一会披萨就做好了,香喷喷的披萨出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