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里有四个小女孩,她们算是好闺蜜。
说起来,她们的友谊也是经历坎坷。但是我发现他们最近喜欢互送礼物,自从蓉蓉小朋友给西西还有小石送了一封信(绘画),忘记给然然带这一次经历:蓉蓉把信给了西西和小石,并发现好像忘记带然然的,就悄悄的告诉然然说你的信我忘在家里了,回头拿给你,然后恰逢第二天周六这件事情好像也就不了了之了。
心细的然然也给自己起初的好闺蜜制作礼物。本来他可能想把这份礼物送给小石,可是却看见小石和蓉蓉玩的非常的近,在一边就小声的嘀咕道你到底和谁玩啊,我的好闺蜜现在是西西了,本来我还想给你带礼物(哈哈这可是来自小女孩的撒娇和争宠)
过了没几天,然然就给西西用一个盒子做了一系列的小礼物,并送给了西西。那天她带了礼物,没有告诉我藏在了阅读小书包里,到了教室,她往外拿的时候我就发现了,便询问她这是什么东西,他说送给小石的礼物。经过这样的几次折腾,我想这四个好朋友们之间很容易因这次没有收到礼物被疏忽而不高兴。发现她们可能不说但是我想她们偶尔心里可能也会感觉到冷落,为了保护他们之间的友谊便耐心告诉他们其中的“奥秘”引导他们好朋友不一定非要送礼物,但是都是好朋友一定要平衡好,平衡好和所有的好朋友关系。
想想孩子们之间的友谊纯洁且好玩,希望咱们从两个一起去玩,到三个人一起玩,再到现在四个一起玩,永远都能这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