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充实的一天,晚上参加了老二英语培训班的见面会,受益匪浅。老师说有兴趣才能学好,是啊,大人也是一样的,心里抵触的事情始终不愿意去接受,也就不可能做好。我和老大也沟通过,学好英语,一定要去接受他,充实自己的词汇量。中考就在前方,一起努力,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