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了,今天有点热。回家看了一下,基本不用我帮忙了。中午老三老二都热的把外套脱掉了,老大热的和我换了衣服。从老大大了我俩的衣服能换着穿了,鞋子也是,养孩子的好处终于可以享受了。老三下午一直吵着要骑自行车,因为好长时间没有骑了得修理了才能用,我心思等有时间再说。到了九点多一直在闹,让他吵得头疼,我把它从地下室弄楼上收拾了一下,带他到楼下骑。孩子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可他不懂体谅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