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妈带我出去遛弯了
我是穿着橙色校服大衣带着帽子出去的,因为在灯光下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然后联想到了一个事情,先看
这个连衣帽的影子是不是特别像古代状元的那个进士帽,我觉得挺像的,我觉得学校把校服这么设计是为了挺保暖,而且让我们就让好好学习像状元是一样,当然这只是我的想法,我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