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9.天气晴,星期二(583)
今天我掉牙了,这是一颗下牙,几天前这颗就晃得厉害,我老用手去动它,妈妈告诉我:“不能用手动,手太脏了不卫生”。今天在幼儿园结果牙就掉了,我用纸包了包放到了口袋里,拿回家给妈妈看。我跟妈妈说:“为什么我还没上小学就掉了三颗牙了呢?”妈妈说:“可能是你吃糖多了有关”。以后我不敢再吃糖了,一定得注意了。
上个礼拜我小姐姐也掉了一颗牙,我还笑话小姐姐都多大了还掉牙,结果我今天也掉了,整个过程我没有害怕,因为掉牙属于正常现象,证明我要慢慢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