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从老奶奶家带回两副扑克,明天不上学今晚可以适当的休息会,吃完饭写了会儿作业,哥哥就和妹妹玩扑克了,他们俩个从来没玩过,都不知道怎么玩,刚开始玩的一塌糊涂,J.Q.K都不知道谁大谁小。后来在爸爸的指导下慢慢的就会了,妹妹连输两局有点不高兴了,耍起了脾气,哥哥看着妹妹不开心了就主动让了妹妹一局。然后又和平的玩了一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