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流感真是拖延时间太长了,虽然我一直为俩孩子做着各种防护措施,但也没能逃脱,只是小型的感冒,伴有轻微咳嗽几声,白天上学的时候让她们带上口罩,晚上睡觉前都必须泡脚,我感觉泡脚很管用,我们娘三都喜欢泡脚。
今天又到周五了,下午很是忙碌,为了不耽误接大宝放学,我和小杨嫂子提前做好安排,上周五的时候为忙着干活了,把接孩子的事给忘了,幸好孩子师娘骑车把俩孩子送回家,真是给师娘添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