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很荣幸,近距离听了武校长的课,我感觉所有的问题都戳中了我的点,我也不是一开始就暴躁,容易发脾气,感觉结婚以后掺杂了柴米油盐,没有想象中的美好,就是觉得很多事情不能遵从自己的想法,心里别扭,现在的我是一个有控制欲的人,觉得孩子小,希望所有的事情都听我的,导致孩子现在有些事情不能自己做判断,犯了错误只会批评,总是以大人的标准来评判他,对他要求太严格,忘记了他也是个孩子
听完课后回家路上我反思了自己,不能总是以过来人的身份证明一些事情的对错,也许孩子的 处理方法更适合,我只需要改变自己的心态,很多事情就会变得不一样,就像武校长说的,妈妈是一个家庭和谐、稳定的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