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大宝回来我就看着状态不好,问他是不是不舒服,他说没有,我就没在意。结果中午放学回来就说头疼,肚子疼,浑身没力气,吃不下饭,喝了点中药睡了一会,坚持下午去上课,精神可嘉啊。
春天二八月乱穿衣,那几天天气好,家里供暖气,所以到家就把棉衣服脱了,这几天气温降了暖气又停了,屋里阴冷,他又忘记添加上衣服,所以这是感冒原因之一。再就是从小就有鼻炎,一冷天格外鼻子特别敏感,所以周围只要有流感的很容易传染。
下午放学我在楼下等他,回来就说,妈妈浑身不舒服,脸还通红,心疼他的老爸,一边询问一边抚摸着他,接着晚饭没吃就去药房拿药,说是不能乱吃,孩子小要对症下药。
这一举动这一顿操作把我看感动了,吃上药好好休息,正好周六日可以在家休养,不耽误上学,祈祷快快好起来,迎接月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