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快乐的周五,孩子们踏着朝阳又开始了一天的求学之路。等红绿灯的时候看到成群结队的孩子们。我突然觉得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寒来暑往不间断的上学放学,孩子们是不是也很乏味?是不是也特别累?但是等你们长大了回过头来看,你就会为现在你们坚持不懈前进的步伐而骄傲。愿你们每天都有所收获,每天都有进步,慢慢成长,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走向更远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