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中学生,天天和她浪费太多的时间啦,我也静不下心来,我一个人照顾三个孩子,还有公益岗工作。心累啊,哪个也照顾不周全。也不知道怎样才能做的井井有条,我真的累,但是我必须的责任。希望老公理解我体谅一下我的感受。他虽然也很累,但对我们的要求太高,个个方面。我做不到。沟通也少,只要求家里一尘不染,那我是个陀螺一样一停不停也难达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