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城中心幼儿园中一班郑涵硕
昨晚涵硕休息的不是很好,鼻子有点不通气,咳嗽了两声。今天早上醒来跟我说:“妈妈,我有点不太舒服,你可以给我请假不去上学吗?”看着孩子难受的样子我也心疼的不得了,想着今天是周五了,再坚持坚持。“宝贝,我们吃完饭喝上药药再看一下好吗?”“好的,妈妈!”可能是不希望我担心,吃完饭很快就把药喝了。“妈妈,我喝了药药好多了,你送我去上学吧!”来到学校门口,刚好碰到一个同学,两个人手拉手大步朝教室走去。真是个坚强的宝宝,希望我们快点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