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上最大的收获就是听了武校长的讲座,并见识了那么多坚持不不懈写亲子日记的家长。无疑他们都是优秀的家长,亦或是想让自己和孩子变得更优秀的家长。他们已经坚持写了两年多,首先我的内心是触动的,然后我就在反思我自己,同样是家长,同一所学校,同样的一天24个小时,为什么人家就有时间并且有耐心坚持写下去,我为什么不可以?是懒作?是无知?还是不屑一顾?
不管因为什么原因,过去就代表已经过去了,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从现在开始跟着那些优秀的家长队伍,与他们同行在使自己使家庭使孩子变得更好的道路上,坚定且不移!
我想起了一句话,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人生永远没有太晚的开始,只要你愿意行动,那么现在,就是最好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