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的时候看着嘉誉的小脸垮塌着,看着心情不是很美丽,我也没问她,回家的路上她主动的说了,说那天的数学测试不是错了三道题,而是错了好几道题,我就问她错的原因呢,我说是不会呢还是因为什么,她就说她自己有一点点粗心了。我说这次肯定不是一点点粗心了,而是特别粗心了,是不是?她就笑了,我说那找到原因了,下次还犯这样的错误不,她说不了。其实嘉誉从上学期就一直这样,很简单的题她也不对,反而是后面的大题错的很少,每次都是三天的热度,过几天又那样了,这个问题我也很苦恼。革命尚未成功,继续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