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风暖暖的感觉很舒服,早上雅楠小朋友想吃小笼蒸包了,我没提前和面想吃了只有去买现成的,我带雅楠去买蒸包买的粥,我骑车子雅楠在车子上一口一口的吃着,还嘟囔着好久没吃了好香啊!我就嘱咐他慢点吃慢点吃喝水粥有点热,雅楠说没事我有数😇,这个小家伙就爱吃水饺,混沌,小蒸包我一般不出去买都是自己给他做。这几天事太多赶一块很累没心情自己做,只能给孩子买了。
下午放了学我有事没接雅楠,他和小表哥一起走着回来的,张子涵妈妈告诉我他俩走着回来了,我们都聊了好久也没见他来。子涵妈妈还有点着急,我对他说放心保准是在小广场玩会再回来。不一会俩孩子就拖拉拖拉的背着书包回来了。我们在楼下玩了一会,雅楠就过来和我说还想再玩会行不行,我告诉他玩吧!今天妈妈只想让你把丛书阅读30分钟完成好不好。雅楠一口答应了还对我说“妈妈真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哎呀!孩啊!你这是想把你妈哄潮了啊!🤣🤣🤣参加高校长的家校共育以后我就改变了教育方式,以鼓励为主不到万不得已我是真不能发🔥🥰!
高校长的方法真的对我帮助很大🙏高校长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