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2 星期五 晴
今天第一天给孩子写日记,两个孩子已经睡了。每次周五下午放学我们就着急忙慌的回老家,孩子爸爸自己在老家奋斗,我们也不放心,回来给他收拾一下。两个孩子都特别高兴,到家的时候已经7点多了,简单的做了点饭,两个孩子吃了饭。吃完饭后也差不多8点了,又去孩子奶奶家一趟,俩孩子和爷爷奶奶特别亲,也没有因为经常不在家里而有陌生感,这或许就是血缘吧。回家俩孩子看了会电视,洗涮好了,贴上眼贴,俩孩子就呼呼大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