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五,也是一个周的最后一天,感觉这个周过得好快啊,不过也说明了这个周过得十分充实。
经过我们的不懈努力,这几个新生终于算是结束了适应期,能够正常参与活动了,在跟这几个孩子的家长交流的时候孩子的家长也纷纷对老师表达了感谢,对于孩子的教育,光靠老师或是光靠家长都是十分困难的,也只有两方共同努力才能让孩子更快更好的发展。
今天看了我们班于玥妈妈写的亲子日记,说到孩子的每一次回望都是有意义的,我们不要辜负孩子的期望,不只是家长,我们作为老师也应当如此:努力进步,始终站在孩子的身后,当他们需要帮助时,一回头就可以看到我们。
本周也是顺利度过了,为小七班这个大家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