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3月22日(农历二月十三) 星期五 晴 😀
一连空了三天没有写日记了,一是因为感觉没什么可记的,每天都差不多一样的日子,再者看看自己到底能几天不写,心里没有罪恶感,昨天太累睡过点了,今天实在坚持不了了。继续前行……
这几天我感冒了,子轩也不舒服,今天轮到大宝了,下午放学接子轩回家的时候,大宝用老师的电话打给我让我接他回家,发烧,头疼,流鼻涕反正该有的症状都全了,接完子轩赶快接大宝,爸爸让让带着大宝去医院看看,拿完药就带着他俩和爸爸一起去吃大虾了,大宝这个状态居然还想吃辣,好吧,反正我们都不嗓子疼,他自己能忍受就可以了😌。
饭后回家的路上,爸爸要走一走,子轩很兴奋的要和爸爸一起,我和大宝先回家,大宝写了会作业,感觉不太好,让他吃了退烧药之后就睡觉了。子轩和爸爸到家都快10点了,洗完澡后,子轩就在床上继续看书,今天可以晚一点睡觉的,希望明天早上子轩不要醒的太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