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2日 星期五 天气晴
又到周五了,过的真快,孩子开学都一个月了,老大下周都要月考了,小学还没说月考的事。昨天老三被我教训了一顿,今天我得找老师问问在校情况,中午去接他的时候,看着他举着班牌板板正正的走在队伍前面,很像样,他给我说是他表现好老师才让他举班牌的,我给他说好好听话继续加油老师还会让举的。我找他老师问了问,数学老师把昨天的情况跟我说了一遍,又说今天课堂上还可以,没见到语文老师不知道啥情况,他平时就是在语文课上表现不好,爱接话把,好动,不知道被我训完后咋样?我这回一定得跟上多跟老师沟通,非把他接话把的毛病改掉不可。下午放学后我带他去上了羽毛球,球馆里人很多,我也打了好一会球,喳喳呼呼的很开心,主打气氛,打了一个半小时,孩子也下课了,他和几个同学吃零食一点也不急着回家,哈哈,这个馋病可真不好治哈。吃了会零食我就带着他回家了,洗个澡睡觉真舒服,美好的一天又结束了,晚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