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2 星期五 晴
今天天气好晴朗,早上六点半就叫孩子起床,我做了面条还有蛋,我们吃完后,今天孩子爸在家,二宝非要爸爸送,孩子她爸就送孩子上学了,我在家里收拾家务,拾到完我就开启了一天的劳动,首先把药煎好,真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病也找上家门了,三番五次的去看中医,放平心态,好好养。中午吃饭的三个孩子,我弟家的两娃,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都是在说在学校里的一些事,我就听着。孩子学习不怎么好,平时也没少说他,感觉她大了,说多了无用他还闲烦,也真让我感到无奈,但我仍然坚持做我自己该有的那份,监督,督促,能进步一点就一点,不能放任自流,现在还小,以后也会有机会,如果现在不管,怕自己醒悟时就真的误了,尽自己最大的陪伴,约束,共同进步。
六五班 王皓轩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