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写日记了,就像落下学习的学生,跟不上节奏了直接不想跟了!今年感觉特别的忙,白天忙顾客,晚上不是总结就是视频会议,每周还有一次店长来我店里学习,我要花时间整理课件!总之,每天忙的不亦乐乎!
昨晚吃饭倒了杯老酒解解乏,儿子看见了不理解:妈妈你不能喝酒!我随口说了句:妈妈不开心!小家伙可上心了:“妈妈,你为什么不开心?你说出来跟我听听吧?或许我能帮到你呢…”突然间,我的儿子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