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从日记群里写了一篇日记 没过几分钟 班主任唐老师说 我还没有加入学校圈子 我刚开始还怀疑我进错了圈子吗 那一天老师刚发了我就弄了呀 结果检查一看是我教程没看完光看了前半部分 群没进错 只是没进明白 告诉老师我进了 老师说 没显示 让我去班级群里看看有教程 我又进群看了一遍 哦 我还没加入班级圈子 进入班级圈子后 老师又让改名字 我这捣鼓了半天 好不容易捣鼓明白了 老师给我发了一个 成功了 耶 终于弄好了 我这做事不能静下心来好好做的毛病啥时候能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