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让我烦心的就是下了夜班还得早早去单位开会学习,唉,硬着头皮去吧,服从安排嘛。
开完会又马不停蹄赶回科里上班,匆匆忙忙,无缝衔接。今晚的夜班有些忙碌,处理了三个入院病人,还有一些大大小小的事,也没来得及和家里的孩子打视频聊聊天。结束了忙碌的工作,想想明天周末,可以睡个懒觉,也可以在大好的春光里陪伴孩子,还是非常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