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晚饭写完作业后,你主动提出我们一起下去锻炼一下,减减肥。我欣然接受,于是娘俩一起下楼。刚到楼下你说要跟我比赛跑步看我还能不能追上你,结果我竟然真的追不上你了,记得之前都是你没跑几步就被我追上的,你笑着说“我这还没发挥十成的力气呢!”喃喃,这就被后浪拍在沙滩上了。😂
路过一个麻辣串摊子你说“妈,咱买几串吃吧,吃完再走!”“不行,别忘了我们出来的目的是减肥。”又路过烧烤店,你“妈,好想吃肉串啊,咱们进去吃几串吧?”“不行。”经过拉面馆,“妈,我想吃拉面了,晚饭已经消化的差不多了。”😓 “我决定了从明晚开始咱们再遛弯要改变路线了,这条路上的诱惑太大,再这样下去肥减不了估计还得再涨几斤。🤥 你这身上的五花肉果然是凭实力吃出来的啊!”
往回走的路上我们也聊了很多,你说了自己最近的状态好像松弛了一些,没那么紧绷、压迫了,你说只有在松弛的状态下你才能更好的做自己。你对控制和压迫有着天然的逆反情绪。你又跟我分享了班里的一些趣事,我就这样静静的听你说,偶尔发表一下自己的观点,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