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关系——美食(第三天)
昨天弟弟的眼睛不舒服我领着他去看医生了,霏公主放学回家我们也没怎么聊天就各忙各的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就想明天早上给孩子们做的什么样的早饭,我们家孩子有点挑食每次做完饭看到孩子们吃的好自己也高兴。想着好长时间没有做韭菜挞饼了,今天早上就做了。
霏公主吃了一个,弟弟吃了一个喝了一碗豆浆。姐弟两个今天表现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