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起来要先做雾化,一顿思想工作,相比较昨天的扎针,小朋友还是接受雾化的,很勇敢了,从之前害怕雾化声到现在自己拿着放嘴里做雾化。
吃药也是,一共四种药,一天都是三顿,有一个中药味,有一个甜的发苦,有一个橙子味的,还有一个超级苦的。
小朋友真的很棒了,吃药不费劲,姥爷发给我吃药的视频,中药味的直接干了,甜的发苦的也忍了,橙子味的完全就算福利了,喝那个苦的,面部狰狞,浑身颤抖,看出来了实在难以下咽,姥爷还尝了一点,确实不是一般的苦,虽然万般难喝,小朋友也全都喝了,看的我是又感觉搞笑又心疼。心里祈祷,快快好起来吧,省的遭罪了…
晚上,所有的流程全都有走一遍,好在今天终于买到了小朋友心心念念的火龙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