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不用早起做饭,所以睡了个懒觉,七点起床做饭陪弟弟去上课,破天荒女儿也没有继续睡懒觉,早早起来了,下周有月考,而且上周末作业到很晚才完成,今早起来吃完饭就开始写作业了,这周作业完成情况如何不知道,但是态度还是很好的,说这周写完作业还要复习,希望是真的行动起来了,不是嘴上功夫。
弟弟今天的经典语录
弟弟:“妈妈,你爱不爱臭美?”
我:“爱。”
弟弟:“告诉你个方法,多笑就可以了”
孩子虽小,但解决起问题来比大人直观,不是整容,美容,化妆,直接就是多笑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