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小宝想吃大碗面,原因是好久没吃了。好吧,自己拿钱去超市买了一个!回来对我说这里面有奖,不知道能不能得!
迫不及待的拿出来,找来一个小勺,小心的刮开!不负众望,四个字,“再来一桶”!兴奋的娃,拿着小卡片就冲出去了!
我左等右等不见人,又有客人,所以我告诉自己别慌!刚刚想完,他拿着一桶面回来了,可是脸上不见开心的模样!“妈妈,刚才跑的太快摔跤了!”我一看,身上都是土,手上也蹭破了皮!“哎呀,了不得,卡着我大儿了,妈妈太心疼了!”我一说,本来很伤心的小宝“妈妈,没事,不疼,你看我对的面!”又自言自语“这就是乐极生悲吧!”
我偷偷的笑了!现在跟他在一起,越来越知道该怎么相处了!鼓励他,尊重他,相信他,讲究策略和方法!希望他一路向阳,肆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