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听武校长的课,就写过一次,昨晚再次听,有点惭愧,就像武校长说,家长要给孩子做榜样,自己都没坚持,怎么能刚要求孩子呢?每当控制不住自己脾气的时候,常会反省,但还是没坚持。每次写日记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是做为记录日常生活,时刻提醒自己,每天反思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