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第一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早上吃完饭和妹妹去打预防针,打完针回家待了一会就送她去上声乐课了。今天表现不错 ,《祖国祖国我们爱你》能够背过歌词并能跟着音乐独立完成演唱,孙老师还表扬了妹妹的音准很棒,和哥哥一样好。
回家吃完中午饭,又赶紧送哥哥去上机器人编程课。机器人课是哥哥学的最久的校外辅导课,再有4个月就7年了。前几天跟我说C++很难学,很多都看不懂,跟他说慢慢学吧,坚持肯定会有好的结果。加油!
下午下课把年前比赛的证书拿回来了,虽然没有拿到一等奖,但是老师说已经很棒了,这次比赛诸城只有5个二等奖,没有一等奖 ,下次继续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