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宝爸爸今天要回去看她,这是回家上学时对怡宝的许诺,爸爸定的最早的一班车,不到五点就起床收拾收拾走了,我可能睡得太晚了,一点声音都没听到。
中午时候问了下说已经快要到银行了,说是要重新办一张银行卡,给怡宝把饭卡重新绑定一下,看看是不是因为银行卡导致的用不了,我让他先回家放下包缓一下再去也行,他非直接过去,结果没有一小时又给我打电话,说是在学校门口呢,想进去把怡宝的饭卡也换一下,结果被门卫拦下了,说让联系班主任才行,我看了看时间点说先发信息吧,避免打扰老师上课,等下课再打电话。
联系上老师就着急忙慌的找怡宝去了,据说怡宝都没太相信她爸爸回去了,哈哈哈,不过去的时间点不合适,也没有找到办理人,怡宝爸爸就给我打电话感慨,想的挺好的,想着回来把这事办好了就行了,就怕闺女一天天的被这点事困扰啥的,我说孩子大了,她自己也会办好的,你先回去休息休息吧。 听他答应了就工作了。
结果放学的点又给我拍了照片,在学校门口等怡宝呢,说是听怡宝嘟囔过别人都有爸爸妈妈接,她也没有,所以就又跑去学校接闺女了。真的是长途跋涉还不辞辛苦,挺感慨的,怡宝爸爸其实属于做的比说得好的那种人,属于对人掏心掏肺付出的,好吃的稀罕的都会带回家给我们,永远怕闺女吃不好,喝不好的,宁愿自己累也不会让我们多干一点,作为父亲已经非常合格了,希望他再接再厉的同时也多爱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