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息,早上吃过早饭带着闺女出去玩,在路上经过一家干果店,闺女问我妈妈,什么样的才算干果,是不是香蕉,草莓🍓干了都算干果,我说那些只能算是香蕉干和草莓🍓干,核桃,巴旦木,开心果,那类的才是干果,闺女哦我知道了,松子那些硬硬的果实才算干果对吗?我说是啊😊,她又接着说妈妈我想吃香蕉干,你能给我做吗?我要吃自制的那种,我说妈妈不会怎么办?她说你买几根香蕉切成片放阳台晒晒不就行了,我说买的香蕉干都是机器烘干的,晒太阳可能不行,她接着说我有个好主意,我有点好奇的问啥主意,她说你可以用吹风机把香蕉片吹干不就行了吗,我笑着说好那我就试试,但是我不能保证一定成功吆,她听完哈哈大笑起来,真是个古灵精怪的孩子啥主意也能想出来🤭,看来我抽空真得试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