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特别暖和,因为很久没去姥姥家了文萱和弟弟昨晚被送到了姥姥家,今天我下了班也去姥姥家看他们,一进门弟弟就大声说🤱来了,文萱就跑了过来对我说妈妈看我踢毽子踢的好吗?我说很好,文萱说老师说要比赛我要好好练一下,于是我和弟弟看着文萱一本正经的练习练了好久姥爷做好了饭,我们一起吃饭了一顿久违的团圆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