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闺女自从进了初中后,非常喜欢和我讲一些班级里的趣事,有时也会和我抱怨在学校里的委屈。
虽然进入初中学习氛围变得紧张起来,但我们母女的关系比以前更好了,我们每天都很开心、快乐,丝毫没有进入初中的紧张和劳累。
但她也会担心她学习落下,成绩考不好,排名掉下去,尤其是在临近考试时,她更担心了。我每次都会安慰她,考差一次不算什么,继续认真学。
希望她能快乐,做自己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