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痛苦的一天了,因为我吃了油炸的东西,蛀牙上火了,所以我的牙痛病又犯了,当时我躺在床上直喊痛,什么事都不想干,就连香喷喷的饭也吃不下去。我吃了很多药,但还是无济于事,我太失望了,要痛多久才能好啊?一连串的问题在我的脑海里荡来荡去,我越想越痛,越想越痛,开始大吼大叫,那声音可以用一个成语概括——鬼哭狼嚎。
晚上我默默的睡在床上,可根本睡不着,因为牙实在太痛了,翻来覆去,希望有人能拯救我妈妈看到我这副样子赶紧去查电脑,直到12:30左右才查到了一种办法。把大蒜切成碎末,放进小瓶盖儿里,再用纱布把瓶盖儿绑在手上,三分钟后就不疼了。于是我试了试,哇,真灵啊,三分钟后真的不同了,我就慢慢的睡着了。但那时候已经凌晨1点了。
不过这件事是我认识到我平时在家太任性了,不听大人的劝告,不注意饮食卫生,喜欢吃油炸食品,虽然我能早晚刷牙,饭后漱口,但不够主动,认真,今后一定要改正。同时我也要提醒大家千万要注意保护牙齿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