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让宝子蛋去武术课,老师说她学的挺认真。中午很自觉的吃了一个火烧。下午让她去美术课,下课接她时晚去了十分钟,她站在教室门口呆呆的往外看,我打着招呼过去抱着她出来,看着她小脸儿没反应,看来是我来晚了有情绪了,过一会儿,委屈的哭了,我问着咋了宝宝,她一边眼泪哗哗一边说想妈妈😅我的天呐,从小到大,我也有在外边开会、培训、进修的时候离开她长长短短的时间,每次和她开视频也没见她想的掉眼泪儿。。。赶紧哄了哄,这是真的想我了嘛🥹
有个小小的人儿时刻陪在我身边,搂着抱着还能发个脾气吓唬吓唬耍耍威风😅😅,上次我说着我要再生一个,再生两个,我宝子马上给她爸打电话告状说我妈妈说想生几个生几个,哼。。。哈哈,这娃子是不咋喜欢分享母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