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3 星期六 天气晴
今天早上一觉睡到7点半,又起晚了,赶紧叫陈一鸣起床早读!一鸣磨磨蹭蹭起来开始早读已经8点了!昨天晚上计划一鸣今天7点开始早读,读到8点开始写作业。哎!又起晚了浪费了一个小时!这个时候我就在想,陈一鸣什么时候能主动起床自主学习啊!都是初中的学生了,学习还是全靠家长督促,自己一点计划也没有!啥时候是个头啊!但是我今天还有好多事情要忙啊!顾不上他了。出门前我叮嘱一鸣在家好好写作业!办完事情回来刚到家门口就听到关电视的声音。又在偷看电视,顿时感觉血液蹭蹭往上冲!好想发火呀!但是理智告诉我发火没用!在门口冷静了几秒钟后打开门进去我对一鸣说,:“我听见你关电视的声音了”!一鸣淡定的说:“我写作业写累了,看了会电视休息一下,有问题吗”?我说:“看会电视休息会都没问题!关键是咱的作业要有进度,不要明天晚上在加班!”一鸣淡淡的“嗯”了一声!从他的表情里我看出来他的作业写的少之又少!
哎!算了!啥都不想说了!就当是放纵的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