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给浩辰和弟弟有一个更好的习惯,从过完年开始施行积分制,只要表现好就会有加分,每周五会有一个以小周结算,今天正好周五,弟弟因为这个周让老师找了两次就直接扣除5分,浩辰这个周表现很积极,每天也不跟以前一样每天打卡需要我提醒了,等放学也可以收到积分了,看他们开心的样子,自己不由的开心起来,我跟他们说这是努力的结果,加油吧我两个可爱的小家伙
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