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上午做天赋测评,看的脑袋有点大哈,不过也算学到了一个新技能,有点小开心。可是时间真的不允许,因为精力有限。
上午浩宝去训练了,500元一个月,说实话最近开支挺大的,不知道能抗到多久,好像是一刻也不敢停留,只能努力奋斗。我也不知道结果是什么,坐就行了,人生本来就没有那么多容易,所以哎
买了个电脑,因为信息技术要占到15分,所以做父母该做的,结果交给上帝吧,这个👆🏻硬件齐全了就看软件吧。不想说话了,只想睡觉,头大,晚安么么哒!谁也不想说了,也说不动了。好好休息,明天再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