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六,我家老大还是很忙的,上午美术课,下午英语课,现在最大感觉是关于上课这件事我已经不用操心了,她自己已经很有时间观念了,知道自己应该几点起床,几点从家里出发,我上午没什么事,去接她下课,见到我她说的第一句话是:“妈妈,我以为你不会来接我呢”,那一刻感觉我好像真的平时对她关心不够,她很愉快的分享着这一节课的内容,下午2点又自己去上的英语课,现在我的要求也很简单,就是希望她多扩展一下英语单词,一步一步来吧,一口吃不成大胖子,她也是感觉忙并快乐着,我觉得结果不是最重要的,过程是更值得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