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日记第111篇《吃水饺》
今天下午我跟姐姐出去玩了一趟,回来一看妈妈包的水饺。我问妈妈包的什么馅的?妈妈说:“我包的胡萝卜肉的。”我心里想胡萝卜跟肉好吃么?我带着疑问等着妈妈的水饺出锅,我用筷子夹起一个尝了尝,还挺好吃的来。最后妈妈还告诉我们说:“胡萝卜里面的食用价值很高,含很多维生素。”我一听这么好那我以后要多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