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六起的比平时要晚一些,大我被两个孩子的呼叫声吵醒了,妈妈妈妈今天风很大我想和弟弟下楼放风筝,去吧,开开心心的去放风筝了!
十点半了我计划回家家看孩子奶奶,大宝说要自己尝试一下一个人独立在家的感觉,我说奶奶想您怎么办呀?大宝说你就告诉奶奶我也很想奶奶但是要在家做作业,我说好吧,我就带着二宝回家了,在路上我和二宝各种交流谈话,很是有趣,还去赶集,给我婆婆买了很多吃,回婆婆家已经一点了,我马上开始包饺子,不一会我就完成了午饭。
吃过午饭,我又去出门,去孩子的舅奶奶家,舅奶奶把二宝夸了一通,哈哈
舅奶奶家门前的杏花来了,真漂亮,真的是春天来到了,万物复苏,春意盎然的季节,
下午回到家天都黑了,另我高兴的是大宝给我们准备了晚餐三明治,真是太另我欣慰了,此刻我是幸福开心快乐的!谢谢大宝给我们准备的晚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