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六,一大清早接到妗子的电话,去实中把表弟接回来,必须完成任务。九点出校门我七点半多就出发了,还需要去占地方,九点多一点表弟出来了,一路上跟我俩说起来他现在的状况,我一边安慰鼓励他,一边跟他取经,让他教教我他在初中时的技巧,不知不觉到家了,总感觉还有好多好多话没聊完,奈何表弟就回来待不到一整天,让他回来好好放松一下吧。下午跟大宝一起去后院里挖菠菜,顺便看看上次栽的树怎么样了,一路上跟大宝探讨了一下她现在的学习情况,以后我们要注意什么,怎样把成绩更上一层楼,我娘俩好久没一起心平气和的聊过了,打开心扉聊过之后,心里豁然开朗。希望我们能朝着心中的目标超越,我们共同努力,加油
下午二宝跟三宝要玩溜冰鞋,有一年多没玩了,去玩吧,二宝自己穿着鞋去了广场,我扶着三宝在胡同里练习,孩子学习速度可真快,不一会就学会了,练了一会我回家做饭,八口人吃饭要做的多一点,西红柿炒鸡蛋,炒土豆丝,炝菠菜,宝爸打电话说今晚吃鱼,我打下手宝爸主厨,一桌子丰盛的菜,全家一起吃的格外开心,看到公公婆婆脸上的笑容满面,我们也很是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