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开车到滨州看看老妈。虽然孩子感冒发烧,但是一周前和老妈说好今天来滨州看她。从过年一直没过来,好不容易等到休班,来看看她。孩子已打针,带着药来滨州也是一样;不来的话,光顾孩子不顾老人,那是不对的。
看看老妈身体挺好的,本来打算今天中午回家,继续给孩子打针(现在还是反复发烧),孩子不愿回家,想继续呆在姥姥家,只好在滨州打针,住老妈这里住一晚,好不容易来一次,多陪着她住一晚。为了上老妈这里,这个月的休班都攒着休在了一起(一个月休班只有两个,太可怜了),多希望休班恢复正常一个月能休四、五天。盼望着……